OMA Automation Ltd | Home
Call Us! omaautomation.com
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
Contact Us
    Company Information

聯絡我們
   
   
  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 

OMA Automation HeadQuarters

歐馬工廠設於台灣省台南縣,專精於製造管狀馬達,供應電動銀幕、電動窗簾,已有15年的技術經驗!

歐馬的優勢?

工廠設於台灣省台南縣,專精於製造各種尺吋的投影銀幕及管狀馬達。可以滿足客戶多樣化需求,管狀馬達已取得美國、德國、中國、台灣以及日本等國專利。

歐馬提供完善包裝以滿足客戶海運、空運需求並確保客戶收到高品質產品,歐馬有廣泛客戶群,例如桃園國際機場所有電動窗簾全面使用歐馬管狀馬達,歐馬產品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。

 

 
OMA HQ - Entry to Factory
OMA 歐馬自動化工廠

產品認證 : Tick CertifiedCE CertifiedUL Certified
 © 歐馬自動化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